✨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桃弓】かたおもい「单相思」

哈哈没错又是我可爱的西泽哟♪

那啥…英敬敬涉英涉都没发我居然发了桃弓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其实这个勉强算是迟了大半年的桃李生贺x「被打

咳…没有 我啥都没说!「遁」

♚8.19关键词:幻觉 人鱼 同桌
个人练笔:以“那场雨持续了一整夜,彻夜未停”结尾写一篇HE甜文♚

没有文笔没有文风 纯属流水账叙事
私设满天飞 ooc归我人设属于晶爹

打了tag但还是说一下 only桃👉弓 没有h也是不逆不拆 杏爷为自家私设杏√
虽然说肯定没多少评论但是禁止出现拆逆和抹黑角色的言论3q👌

常驻英智中心cp向来着 第一次尝试写桃弓请多指教 以上ok?那么👇





いや、百歩譲って災いが恋煩いだというのなら
『退一万步说如果这场灾难就是单相思的话』     





姬宫桃李最近觉得自己不太对劲。         

那天fine集体练习的时候,他正陪着会长在旁边休息,然后他的执事先生伏见弓弦就走过来给他递水。他和平常一样接过来,却在接水杯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指尖。那一刻,仿佛触电了一般,姬宫桃李下意识的收了手。    

水洒了一地,像他此刻突然慌乱的心一样,无法聚拢。     面对他最喜欢会长投来的关切目光,他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回复那个“桃李你怎么了”的问题。        

桃李不止一次的怀疑伏见弓弦只是一个产生在他幻觉中的人。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想法呢……    

他太完美了。    

撇开有时对自己的过于严厉的对待和被小杏称作“腹黑”的表情和表现,伏见弓弦对自己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     而且…长的是干干净净的男孩子面容,平常看着也赏心悦目,更是女孩子会喜欢的类型。   

  尽管伏见弓弦并不是和家里其他的佣人一样从他幼时就一直陪在他身边,他回忆了一下,似乎连自家那只叫King的狗都比伏见弓弦陪自己久。  

   按理说像伏见弓弦这种和自己年龄相仿,而且才能也是被同组合的会长极为认可的人,怎么会甘于屈居人下?    

姬宫桃李想不通,也不打算继为这个问题续想下去了。  

   他在网络上曾看到过对“同桌”这个词的解释,有人将同桌描述为“生病时的仆人”和“睡觉时的警卫”,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把这个解释跟弓弦讲了之后对方笑了很久的样子……是了,他当时自然是很生气的。   

  然后我们称职的执事先生就用一碟小蛋糕把他情绪安抚了下来——他一直都很懂得如何使自己开心,就像自己肚子里的蛔虫一样。   

  姬宫桃李说服了自己,把自己那天的遭遇问了小杏。

    他得到的答复让他难以置信。

    “如果说那天都不是错觉……那大概就是恋爱了吧”    

也许真的只是那天练习时候的错觉吧,桃李想。    

毕竟如果真的是恋爱,恐怕自己这也只是微不足道的单相思,太丢人了,居然喜欢上自己的奴隶。这是他认为自己不想犯也绝对不会去犯的错误——这对于骄傲的自己来说莫不过是一场灾难。

    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也就没什么了,但这个世界上的故事哪个不是出乎意料的呢。

    在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那天的遭遇之后,姬宫桃李觉得自己怕是被小杏说中了,这该死的单相思,……或许说应该表露心声了……你觉得会是这样吗?    

不可能,放在别人身上可能会这么做,但他是姬宫桃李,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会低下头跟别人说“我喜欢你”这种话?  

   他只是觉得自己现在就像那个出海的船长,而伏见弓弦就是海中的人鱼。自己被动人优美的歌声勾魂摄魄,手掌握着船上的航标,心却已经被诱惑,只知道循着歌声一头不回的撞进深海漩涡……

    姬宫桃李的大脑放空,没有注意到门被人开了。         然后他被关窗户的声音把注意力抓了回来,是伏见弓弦。

    “少爷在想什么?我刚才敲了门你没答应我就直接进来了。要下雨了。”  

   ……下雨?   

  桃李看了看窗外,早上阳光灿烂的天气,下午就乌云密布一副天空要落泪的样子……挺符合他现在的心境的。他该怎么说,直接说弓弦我喜欢你?不……他没有那么大胆,明明平时命令他为自己做这做那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但是……但是。    

  单相思…真是一件痛苦又让人黯然欣喜的事。 哪里有欣喜……现在明明就是只是痛苦大于欣喜……根本没有欣喜。

    “少爷你是不是病了…脸色不太对”

    额头突然感受到温凉的触感,还是那种触电般的感觉…但是桃李觉得自己突然没有办法像上次那样躲开。自己的脸被摆到面对弓弦的方向,自己是坐着的,抬眼便正对上弓弦视线,他盯着自己,从眼睛里看不出别的情绪,只有关心。

    是,除了关心还能有什么别的东西?爱?不会的……自己把他以这种方式束缚在身边夺去了他的自由……他怎么会对自己有那种名为爱的情愫。

    桃李的心里是难过的,但是他没办法回话,也移不开视线,他的视线从眼睛移到眼睑下的泪痣——曾经自己还嘲笑过这是爱哭的人才有的东西,但现在看上去是那么迷人。

    然后是嘴唇,那是和普通男生一样浅粉色的薄唇。桃李听过一个说法叫薄唇的人薄情……或许自己的单恋……就是注定无法圆满的单恋了…。

    他没有想那么多,他就只是看着那薄唇在自己眼前开开合合,也听不见说了什么,仿佛突然被魇魔失了心智,桃李身体前倾便吻上了弓弦的唇。

    唇瓣相触的那一瞬间,大雨倾盆,像是要洗刷所有的迷茫和无助,把那些曾经茫然过和不能理解的疑惑通通随着天空降下的雨水被带走。只给彼此留下点点滴滴的幸福。

    桃李已经不能管弓弦现在在想什么,之后他们要怎么相处,他的脑袋里现在回放着他们第一次见面、一起生活、入学梦之咲、还有加入fine等等场景……不管最后怎样的结局,这都是幸福的见证了。

    差不多了…他觉得自己可以放手了,然而腰间突然被一股力量搂住往前摁去……这个浅尝辄止的吻被加深了。桃李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回答他的是对面略带狡黠笑意的眼睛。

    ……大意了,自己的心思可能一开始就被彻底看穿了,居然就这么晾着自己不说出来,弓弦真是太过分了………绝对……绝对不能原谅他!

    越过木制的窗,只能模糊的看见两个人影拥抱在一起,不太清晰,但却能分辨得出是在做些什么。

   而突如其来的那场雨持续了一整夜,彻夜未停。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