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英敬】七夕特供☆幸せのために 「为了幸福」

maybe有点短小但应该是赶上了七夕的末班车♪
烂尾有 「跪」
因为个人接受原因所以没有写什么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古风paro先致歉w
发这篇的同时我还有一篇拖了快一星期的英敬没发orz
这不重要「wait」
在七夕面前 自家cp当然要甜甜的!

国际惯例:禁止在评论出现逆家和抹黑角色言论
ooc归我 人设归晶爹
*学生会工作内容纯属私设 有误希望不追究*

涉及关键词: 红玫瑰与白玫瑰 
以“我有一个秘密”开头 以“人生若只如初见”结尾

以上ok?👇





今後も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

「今后也请一定要幸福」

  ———永远不知道有多少人的英敬催婚协会成员(误)





    我有一个秘密。

    在教室里不知道第几次把目光投向莲巳敬人那边时,天祥院英智的心里有一个声音默念着。

    但是我猜不准、看不透它的内涵。

    他不知道自己最近是怎么了,其他时候没有这种感觉,只有在独处的时候,他觉得敬人身上便会突然散发出一种吸引人视线的物质——英智说不清楚那具体是种什么东西,但他确实是被吸引过去了。

    那是晴朗的天,英智又一不小心延误了去学生会室开会的时间。当他做好被敬人一通数落的准备,并轻轻地推开门,却看到了令他猛然间双眼发亮的场景:他的亲梅竹马正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桌上的几张纸上。

    有句话说,认真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现在的英智差不多是深有体会了。
   

    但英智意外的是,敬人似乎并没有发现他悄悄地走进来,随着刚才的出神并站到了他的身后。

    天祥院英智站在那儿迟疑了一会儿,萌生了恶作剧的想法……他伸出双手,突然把莲巳敬人的视线挡住。

   “猜猜我是谁——♪”

    “!?英智!我说了多少遍不要做这种幼稚的事情。”莲巳敬人好气又好笑的把天祥院英智挡住他视线的手撇开,“还有你今天又迟到了。”

    “就算是天灾人祸也无可避免嘛…比起这些迟到还算是可以被原谅的对吧。”

    “……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啊喂。说起来衣更他们今天意外的集体请了假……今天就我们两个,所以英智你今天不能偷懒了。”

   “请假了啊……嗯,今天我会努力工作的。”

    心里想着「这种话真不像是会从你嘴里说出来的」的莲巳敬人结果还是没有把话说出来。他低下头继续刚才被英智打断的工作,并把几叠纸递了过去。

    那是几张有关社团活动经费预算申请表。不同社团的需求不同,社团负责人上报的经费预算数目都挺多,决定最后下发经费的数额是很头疼的问题。很久没有亲自碰过事务的天祥院英智坐下后悄悄浏览一遍便不禁抚额,笔尖不经意间敲击桌面。

    “算了,如果是你的话肯定会尽数同意,后续问题就会很麻烦……这样的话……。”敬人从英智身后伸手搭在他肩上俯身,天祥院英智从被触碰到的肩膀感受到了一阵没来由的温热,他的手不禁震得微微发抖,笔从指尖掉落在桌面,在预算表上打了个15°左右的转便停住。

    莲巳敬人拿起笔,就着这个旁人看过去像是拥抱的姿势在旁边的草纸上写画。学生会室很安静,只听见笔尖在纸面上写字沙沙作响的声音。

    “原则上是要尽量满足各个社团的请求,但是碰到这种请求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后果再做决定。”莲巳敬人在演剧部那张申请表上的某一项预算开销详情的地方画了个圈,“这种看上去就像是私人开销的申请直接无条件驳回……”

    明明近在耳畔的话语,但英智却觉得自己仿佛失聪,他的意志告诉自己不要被个人情感左右,可行动却出卖了自己。他看着的不是面前的预算表,而是莲巳敬人的脸:从这个角度只能看见侧脸,略为瘦削但棱角分明的脸上面无表情,隔着厚重的镜片还是能看见和猫一样翠绿色的眸子……天祥院英智再次被吸引过去了。

    “好了大概就是这样,剩下的英智你自己可以完成吧?我突然想起家里兄长有些事要让我回去,今天只能留你一个人了抱歉。”

    英智点点头便目送着他离开。

    虽说答应了敬人要把工作完成,但英智的思绪还是不由自主的开始跑题。 他开始思考起自己对敬人的情感究竟是什么,自己说不清爱到底是什么但却还是会开始关注在意的人。

    天祥院英智觉得,他和自己的左右手关系很微妙。用他曾阅读过的天朝小说来比喻,日日树涉就是红玫瑰,莲巳敬人是白玫瑰。

    他自知曾经自己对红玫瑰的爱意人尽皆知,正因为最初只是默默关注,便永远不会使他成为墙上平庸的蚊子血,而白玫瑰自然仍是床前的白月光。*

    可天祥院英智的秘密,从刚才他自己的状态来看,产生的缘由便是这白月光。

    红玫瑰艳丽张扬的姿态,在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便太过吸引人的眼球,让他竟然忘记了早已陪伴自己多年,已经如同衣服上的饭粘子一样习以为常的白玫瑰。

    英智突然明白连自己都无法看透的秘密,是什么样的内涵。他突然想起来和敬人的初识,想起了两小无猜、嬉戏打闹。

    总角之宴,言笑晏晏。

    天祥院英智希望自己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莫过是,人生若只如初见。

   

   
*梗源于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以及陈奕迅《红玫瑰》国语歌词
   

评论(7)
热度(27)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