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桃弓】いたずら「恶作剧」

#给弓弦君的生贺☆
注意:桃👉弓 不拆不逆
弓弦部分设定为私设(!)
ooc归我人设归三日爹🙏
考虑到日服弓弦追忆剧情还没有出暂时不做太多猜测w
w
(和lo主那篇单相思有关联的哦w这篇有疑问的部分可以去那找答案♪)

以上ok?那么接下来的部分请放心食用w👇


いたずら

恶作剧




『もしあの時あなたにあってなかったら、こんなにも深く誰かを愛することを、知らずに生きたでしょう。』

如果那时没有遇见你,可能这一生,都不会知道如此爱一个人的滋味吧。
                                                            ——————《恋空》

     

这就是一见钟情。

 
      或许由于十几年前的人生中从未遇见这样的一个人吧,伏见弓弦觉得自己空空如也的心仿佛一下子被填满了。

     在他越来越模糊的印象里,自己是一个冷酷……或者说残忍也不过分的人。发生了什么呢……让曾经这样令人不禁发指的自己变成如今可以在面对他人之时随心所欲地展开笑颜的执事先生。

    在那时那地,伏见弓弦得到了救赎…。

    拯救他的是他侍奉的少爷,姬宫桃李。

    而被桃李从那个黑暗深渊抓了出来的弓弦,对自己万分照顾的少年,陷入了爱恋。

    但这注定是不能被允许的爱恋。

   他本以为注定是没有回报的单方面恋爱,这个猜想却在那次组合练习的时候被推翻了。

    想过很多被桃李拒绝的理由和拒绝的方式,弓弦却从没有把思路放在以“少爷喜欢自己”的前提上——然而正是这个小错误,使他在看到桃李因为无意间碰到自己指尖的反应时收到了意外的惊喜。

    即便桃李隐藏的很好,但也被他捕捉到了那一瞬间的瑟缩颤抖。那一瞬间,曾把暧昧的心结解开的伏见弓弦又怀着喜泪参半的心情把它系上了。

    ……现在的他,只要从少爷那得到一点感动,便会差点痛哭流涕出来了。

    不过这回尝到甜头的弓弦突然不想把自己的心情和盘托出了。

    伏见弓弦和往常一样陪在姬宫桃李身边,只是在对话或者肢体接触的时候有意识地躲闪,表现出若即若离的样子。不出他的意料,能很明显的能在自己躲闪的时候看出来少爷的情绪波动。

    毕竟还是个孩子,情绪都直接表现在脸上了。弓弦不禁在心里笑了。这爱情的捉迷藏的结果让得到奖励般的他的心情有些愉悦。 天气似乎不太欣赏他的喜悦,表现出了要下雨的样子,他不知怎的就想去看看自家少爷现在是什么情况,于是敲了敲房间门,却没有得到应答——这让他疑惑之余更多的是担心。

    不过再想想也许是因为自己今天的疏远才会这样吧……伏见弓弦内心的欢喜又把忧虑打败了。他轻轻地推开门,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他想看到的场景:姬宫桃李趴在桌上面无表情表情…或者说有些…凝重?像在思考什么令他揪心的事。

    弓弦的目的达到了。

    他半是关心半是试探的探上对方的额头,表现出担心生病了因而为其测量体温的样子,触上肌肤的那刻,他又感觉到了那一阵轻微的瑟缩,然后脱口而出的是和平常一模一样的嘘寒问暖关切话语。

    弓弦一边说着一边观察桃李的反应,这回他竟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之后便是突然的狂喜。

    唇瓣比大脑快一秒的意识到触碰自己的是什么,并快于大脑做出了反应。伏见弓弦无师自通地在姬宫桃李准备逃走的同时加深了这个吻,把那句猜过去是“放手”之类的话语堵在了舌间。

    窗外的大雨倾盆,和他预料的一样如期而至。透过玻璃窗只能看见漫天的水珠和附上窗户的薄雾,窗前,两个身影顾自纠缠,隔着模糊的窗看不清什么,但伏见弓弦会对此永远记忆犹新。

    即便最开始占得先机的是自己,自己侍奉的这个小少爷也始终是自己的克星。

    而克星这个说法,不仅仅是褒义的夸赞,还是各种意义上的概括。

    那一夜,他们真正的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