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2018.01.10
天祥院英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卑微如我 能喜欢你何尝不是一件幸运的事

这是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 满打满算也喜欢了你一年多了 17年的生贺是产粮 今年就准备点不同的吧——这个和同担相比稍显简陋的阵

除此之外接下来要说的
也算是我微不足道的心意
请务必收下♪

2016年的那个暑假 我 遇见了你
我说过啊 温柔的男孩子最迷人了
所以一发不可收拾的就喜欢了你一年多了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所以我把这种感情视作初次惊艳到日久生情 但比起女友粉 我更想以妹妹粉自居

冠冕堂皇的生日祝词我说不出口 那就说说这一年来的事,如何?

吃谷是从16年底开始的事 玩游戏也是断断续续的
开服玩家但是真正认真打活动是vk追忆的时候
之后看到了追忆2 才想着要练卡组了
夸下海口献给你满破的我  那段时间真的是很拼了
不过还是不够 3-5卡组靠着一张四星倍卡冲了个617名的成绩…现在想想我也挺有勇气的

然后是青天 是被差不多一整年的cd刺激到了
本来想着清完所有物资道具就退游走人
结果活动倒数那几天的时候 出了箱活
…你真是很及时的挽留了我呢(。
之后失去理智氪金让代肝追了两天冲到610名的事能吹挺久的2333
满破做不到但我尽力了 夸夸我吧?(笑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想一直喜欢你
明天比今天更喜欢你一些
能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西泽
2018.01.10

评论
热度(16)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