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犯蠢了重发/。lof这边错过时间了对不起)
2018.10.16
世良里津花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谁说不是呢? 

惊动了平静湖面却转瞬高飞的鸟是有罪的,但是放任你在心里留下身影的又是我自己。 

回想起来,我和你的初遇也是蛮戏剧性的,是最传统的亲友安利,这边不说是谁我觉得也有人会知道。但是最终选择去爱你的目的说实话并不单纯,也不是可以拿来炫耀或诉说的故事——因而暂且不提。 

粗略估计喜欢你也有快一年了吧?这一年,我反反复复的离开,却又因为一些不可抗力而回来了。舍不得的情感说完全没有是不会令人信服的,毕竟你那么优秀,谁都会想要去珍惜吧? 

都说爱一个人要学会用初遇之新奇去爱,用诀别之难舍去珍惜。 初遇之时的爱是狂热又酸涩的:因为身边总会有比自己更有资格去爱你的人,但内心却是不服输的态度,是不是有点矛盾呢——似乎是的。 

诀别…或许这个词不应该用在这里,只是被打击的时候什么贬义词都会用来发泄。 或许真的只有诀别之时才知道爱究竟有多深吧?仅仅只是对你一个人的爱就足够再坚持坚持了…一个月?半年?或者下次生日? ——我不知道能支持我走下去的动力还有多少,继续应援你的机会还有多少次,希望可以一直想初遇的时候一样喜欢你吧♡ 

我心中的你,是温柔且善解人意的,是偶尔调皮的我挺想说你几句的,是能让人一眼惊艳进而越陷越深的…最喜欢的花花 

喜欢用叠字称呼你不仅仅是因为听起来可爱哦 (◍ ´꒳` ◍)你是更甚于称呼的可爱 

祝你生日快乐 接下来的日子 也请多多指教了(*°ω°*)ノ"

一个不算很称职的粉丝 西泽w 2018.10.16

评论
热度(2)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