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喻黄填词★《梦的光芒》——又为重填原来的词给少天当生贺

梦的光芒   BMG——《如果的事》

喻文州★  黄少天☆

☆瞬间时光回放 你笑容飞扬

许下盟誓宣告年少多轻狂

★渐行渐远迈向生命终止

手中的信念从不曾被遗失

尽管轻视 也能为此付出努力的坚持

 
 

☆初遇时的阵雨 和你的名字

铭刻在心深处最重要的位置

★轻风吹拂过的那个夏日 看着你的笑容转瞬即逝

仗剑飞驰 你的身影飘忽即逝

 
 

☆剑在心中绽放出光芒 灵魂无法阻挡

事到如今只能战一场

★静下心把诅咒吟唱 束缚掌心的伤

未来还有很多幸福时光

★是光影交错斑驳荡漾 雨后在你身旁

浅笑着说出胜败无常

☆年少的梦是否虚妄 所有疑惑埋葬

那个夏日的梦实现了嘛?

 
 

配音部分:

☆队长你没事吧要不要去休息一下我看你脸色好奇怪啊啊发生什么事了么????

★…没…没什么。

(内心:…这又怎么能说出口呢。少天,我喜欢你。)

 
 

☆初遇时的阵雨 和你的名字

铭刻在心深处最重要的位置

★轻风吹拂过的那个夏日 看着你的笑容转瞬即逝

仗剑飞驰 你的身影飘忽即逝

 
 

☆剑在心中绽放出光芒 灵魂无法阻挡

事到如今只能战一场

★静下心把诅咒吟唱 束缚掌心的伤

未来还有很多幸福时光

★是光影交错斑驳荡漾 雨后在你身旁

浅笑着说出胜败无常

☆年少的梦是否虚妄 所有疑惑埋葬

那个夏日的梦实现了嘛?

 
 

☆剑在心中绽放出光芒 灵魂无法阻挡

事到如今只能战一场

★静下心把诅咒吟唱 束缚掌心的伤

未来还有很多幸福时光

★是光影交错斑驳荡漾 雨后在你身旁

浅笑着说出胜败无常

☆年少的梦是否虚妄 所有疑惑埋葬

那个夏日的梦实现了嘛?

 
 

☆剑在心中绽放出光芒 灵魂无法阻挡

事到如今只能战一场

★静下心把诅咒吟唱 束缚掌心的伤

未来还有很多幸福时光

★是光影交错斑驳荡漾 雨后在你身旁

浅笑着说出胜败无常

☆年少的梦是否虚妄 所有疑惑埋葬

那个夏日的梦实现了嘛?

 
 

★☆我想我会说出爱你的事。

 
 

配音部分:

★☆其实…我…喜欢你。



 
 

—————————— ——————— ——————— ——————— ——————

如果有妹子或者汉子有意向想唱的话只要在下面评论一下即可

 
 

被自家主催的拖延症坑死了的我于是拿出来共享了

 
 

填词纯属一时兴起技术毫无章法可言,请谅解!

 
 

以上来自西泽

 
 

2015.8.9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